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有声游戏小说网游之传奇再现MP3下载

网游之传奇再现有声游戏小说网游之传奇再现MP3下载

公元2095年,全球经济已经进入了一个超级融合的时代,做为世界经济中心的中国,首次研发出超智能电脑主机,引起全球震惊。与此同时,全球最大的网络公司――中华盛大,宣布重新研发的网络游戏经典之作《传奇再现》已经完成内测,该游戏以百年前的网络游戏传世之作――传奇系列游戏为蓝本,将其与最新的虚拟现实相结合,并以超智能电脑主机来管理游戏,消息传出,世界再次将目光聚焦到中华盛大。(博主怎么觉得在做广告给盛大)

开学第一堂课,无论如何还是要去的,等我赶到的时候,大部分同学都已经坐在那里相互谈笑了,对于他们谈论的游戏话题,我以前一向是不参与,而他们也知道我不喜欢游戏,所以并不在意我是否参与,不过现在不同了,咱好歹也是当今最流行的游戏《传奇再现》的主力玩家啦,我赶紧凑了过去,看他们到底在谈论一些什么。

单击进入下载页面(这次存的地方有点乱,在91file中你要等上1分钟他才给出下载链接,请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