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

有声小说同居的邻家姐姐MP3下载

有声小说同居的邻家姐姐MP3下载
本书是一本以网游为桥段的都市情感小说,恩怨情愁在虚拟和现实中往来交织,游戏中笑傲江湖的侠侣成为现实中甜蜜恩爱的夫妻,但一切却又是那么坎坷

****她是我游戏中的妻子,却走进了我的现实,她泼辣开放现代,我渐渐地喜欢上了她,然而她有太多的过去,,,,,
****她是邻家的姐姐,八年前我强暴她未遂,没想到,在游戏中她也成为了我的妻子。
****游戏中我可以有两个女人,而现实中我只可以选择一个,我究竟要和谁成为游戏中的侠侣,现实中的夫妻呢?
和我试婚的邻家姐姐
bibidu下载(推荐电信用户,支持讯雷下载)

G宝盘双线下载(不支持讯雷,推荐网通和电信用户)


下一博文与妓女合租的生活
上一博文欲女MP3

3 条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