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有声玄幻小说诛仙MP3下载

有声玄幻小说《诛仙》全集MP3下载(全)

人欲成仙,天必诛之 ---新浪读书

听到陆雪琪在黄清殿上,那低沉却似斩钉截铁、断冰切雪般的声音:“我不愿!”突然,一股令人令人窒息的悲哀感觉涌上心头,在命运面前,人真的有选择吗?

诛仙》一开始就表明人永远无法反抗命运。序章中说:“天地不仁,以万物为诌狗!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神仙!”既然天地对万物都公正无私,它就容不下能超脱尘世,长生不死的“仙”!谁能成仙,谁想勘透天地之隐秘,夺万物之造化,必为天地所不容,遭天劫而灰飞烟灭;所以书中说这世间本是没有什么神仙,因为欲成仙者天必诛之。

剑名“诛仙”,表面上看指的是一把古剑,青叶祖师从幻月洞中得来,却无人知其来历;剑身似石,谁能以石头造出神剑呢?剑是仙家利器、伏魔法宝,却为何名“诛仙”,不称“诛魔”呢?在“诛仙”面前,看起来天下无敌的大魔头们像小孩子一样不堪一击,既然有此剑,怎会有正邪万年之战,邪恶应该早就烟消云散了。在我看来,“诛仙”不是人造之物,而是天地所生,授于凡人;其使命不是伏魔,而正是诛仙。谁能成仙,谁能长生不死,谁能上窥天道,挑战天地的权威,超脱命运的摆布,必被“诛仙”诛之。也就是说,“诛仙”是天地用来对付敢于对抗命运的凡人的利器,就是天劫。

书名《诛仙》,不仅是指一把古剑,而是指这个故事原本就是要诛灭成仙的人。我觉得故事中有四个人成仙的资格,普智、万剑一、鬼王,还有张小凡,他们注定命运悲惨;普智是得道高僧,一生都在为善,却在满手血腥、悔恨愧疚中死去,德行道行付诸东流,还害了自己心爱弟子的一生,也许不过是因为想到了个或许会长生不死的办法,希望有人能够实践他的宏愿。万剑一一世英雄,被一群自己舍命守护的人残害,却无人为他说话,最后成为一个不见天日的老头,而苍松也因他而成为人所不齿的叛逆。鬼王真情真性、雄才大略,却注定丧妻丧女(周一仙语),一生孤独,妻为碧瑶而死,碧瑶或许最终会为救小凡而死在其父亲手上,看来鬼王必会成魔,不得善终。最后就是我们的小凡,只有他将佛、道、魔集于一身,得窥天书,也许最后只有才能成仙,可是,因其倔强而得佛,致父母惨死,因其恋旧而入魔,致众叛亲离,因其纯善而学道,致爱人长眠。这一切本不是他所愿,他只愿平平凡凡,却被命运玩弄,何为苦,这就是苦,何为不公,这就是不公。既然天地不仁,所以决定抗争!四人中,唯有小凡可成仙,所以“诛仙”必诛小凡。

天地将借谁之手诛仙、诛杀小凡呢?只有两个人有这个资格,陆持天玡,林持诛仙,诛小凡于青云山。陆雪琪,本是九天仙子,嫡落凡尘。在天帝宝库前,在那个天旋地转的瞬间,她身不由己地飞向死亡,可是,她的脸上,竟没有一丝的伤怀,没有一丝的恐惧。在鬼厉,不,是在当年的张小凡面前,她忽然笑了。苍白的笑容里有从未出现的温柔,在如此凛冽的风声之中,她的唇轻轻开合,凝望着身边的人。有四个字,穿过了风声,穿过了鲜血,更像是穿过了岁月时光,在十年间轻轻徘徊,然后,萦绕在他的耳边,回荡在他的深心。“你,回来吧……”。在那个明月当空的夜晚,在天玡蓝色忧郁的神光你,她说:“如果可能,我情愿放弃一切,跟你一起到天涯海角。”在青云山上,她霍然转过身去,背对著这玉清殿上所有的人,向著那个高大雄伟的殿门之外,向著那片无垠的青天之外的远方,向著远方未知时地方深深凝望!那一眼是怎样的情怀?黄清殿上,有她低沉却似斩钉截铁、断冰切雪般的声音:“我不愿”,我的泪水差点夺眶而出。这样的女孩,怎可以舍却,怎可以放弃。然而,不愿,能不为么!天玡与噬魂,本来就是死敌,八百年前是,八百年后也是,这是它们的宿命。她可以为他去死,却不能摆脱命运的作弄,终于要挥起天玡,也许也是为了他。真正痛苦的人可能就是雪琪了。

林惊羽,青云门的俊秀,万剑一的传人,绝世资质,重情重意。张小凡真正的兄弟,不管他是魔,还是仙,“即使将来性命相搏,他也永远是我的兄弟!”这才是真正的男儿,真正的朋友。但他与小凡似乎也是命运相背,年少时就因一时意气差点杀死小凡,却最终使小凡遇上普智,《诛仙》由此开始。看来最终能拿起“诛仙”,斩断摄魂的人必定是他了。

我不知道萧大(或者说命运)会如何安排,但我觉得小凡必定会一定会成融合佛、道、魔而成仙,但他也一定会入魔,迷失本心,不是因为自己,而是为了别人。“什么正道?什么正义?你们从来都是骗我。我一生苦苦支撑,纵然受死也为他保守秘密,可是,我算什么……”,由他的爱人,他的兄弟拿起天玡、诛仙,为爱人所诛,为兄弟所诛,对他来说,未必不是一种解脱。这就是反抗命运的代价,人欲成仙,天必诛之。

突然感到悲哀,为了诛仙,为了小凡,为了雪琪,为了碧瑶,为了惊羽,为了这天地终于还是天地,为了爱人终于还是要分离。我们终究只是诌狗而已。

诛仙qupan下载页面单击进入

有读者反映下载到一半就不能下载了,自己也没来得及试一下,qupan如果不行,建议用rayfile
点击进入下载页面0--210 211--254
再次为读者更新下载源
单击右键迅雷下载(直接点击会跳出广告)

1 条评论:

  1. 亲爱的TT读者,博主已经再次为你更新下载源了,再不行,肯定就是你的网络问题了

    回复删除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