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搞笑电视喜剧《武林外传》MP3录音版下载

搞笑电视喜剧《武林外传》MP3录音版下载

实在不知道写什么了,从百度百科上查了点资料,抄上了,总不能什么也不写,只留下些下载地址吧

2.盗神:有你这么做贼的吗?偷了东西还帮人收拾屋子。 盗圣:那不收拾能行吗?人家要跟踪脚印追呢? 盗神:东西到手了,你玩几天还给人家送回去? 盗圣:不送回去能行么?你丢东西不着急啊!

4.郭芙蓉夸邢捕头:真是堪称七侠镇的一霸! 李大嘴:那谁是七侠镇一妈呀?

8.秀才:子曾经曰过:“来而不往非礼也。” 老白:哦,所以你就非礼她是吧?畜生!败类!衣冠禽兽,兽! 大嘴:兽,兽,寿比南山!山! 老白对大嘴:我扇你两耳光,你咋不说福如东海呢?

9.秀才:为何不让我写春节对联。 老板娘:你的字太干太瘦,不喜庆,留着明年清明时写吧。

11.秀才:是谁杀了我!而我又杀了谁! 盗神:是我杀了我! 秀才:回答正确。。。。动手吧! 神:呀~~~~!(然后就一掌拍死了自己……)

12.老板娘最经常说的一句话: 额错咧,额一开始就错咧,额如果不嫁过来,额滴夫君就不会死,额夫君不死额就不会沦落到介个伤心的地方……

武林外传语录应用:

1、敬佩时说:饿服了you,饿输了you,打从心底崇拜了you。

6、想某人动弹不得就“葵花点(穴手)”。

7、打岔就说:今晚太阳不错,昨天晚上早点也很好。

15、得罪了老婆就说: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宰相肚里能撑船,月落乌啼霜满天,夫妻双双把家还。

16、给别人讲道理就说:子曾经曰过……

17、调侃女同事就说:拜托,去高丽整个容先。

19、想骂人时要这么想:世界如此美妙,我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

20、加班的时候要这么想:只要给够加班费,当牛做马无所谓。

21、兄弟误会女朋友发飚时,要这么想:兄弟如蜈蚣的手足,女人如过冬的衣服。

22、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对你说三个字……少放盐!!!

单击进入下载页面

1 条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