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搞笑美国家庭喜剧《成长的烦恼》MP3录音版下载

搞笑美国家庭喜剧《成长的烦恼》MP3录音版下载

每次播放时感觉似曾相识。这主要是由于各地电视台工作者不靠谱以及这部电视剧实在太长有关。但是每次看到有电视台有播放,我都会放下一切坐在电视机前。当时电视里能看见的外国人实在太少,尤其是这种新奇的生活方式使我眼前一亮:美国人住得很宽敞,家里孩子一大堆,他们犯错永远不会担心遭受皮肉之苦,爸爸妈妈经常当众接吻……这些都是我之前从未在电视中看到过的,那些调皮捣蛋的方式让我在之后的生活中受益匪浅,每次被抓住我也总会学着电视里麦克和本恩的腔调为自己辩护,但是结果却完全不同……

博主自己小的时候就曾经和父亲就自己的人权不受家庭干涉的问题大吵一顿,结果大家不了了之

这部电视剧实在太长了,以至于片中的主演们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渐长大,变老。以前我最喜欢本恩,觉得他古灵精怪,人人都宠着他和我很像。但是今年再看,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麦克了,他典型美国青年人的做派让我多少产生了点共鸣。电视剧里的人物没变,而看电视的人已经从本恩长成了麦克。每次看到收尾,本恩从当初的小鬼长成了大小伙子,我总是心里暗暗发酸。此时再看到片头主演们成长历程的回顾,一种莫名的悲凉总会浮上心头。尤其是演到波纳当兵和麦克毕业那集,曾经的儿时玩伴此刻将各奔东西,一切梦想中的美好都将面临现实的考验——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进入qupan下载页面

2 条评论:

  1. 请问是中文的还是英文的? 是第一季还是全集呢? 谢谢!

    回复删除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