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姜汤说女人MP3有声版下载

姜汤说女人MP3有声版下载

很多年前,伟大领袖毛主席就谆谆教导我们要德、智、体全面发展。当时还以为这是他老人家在唱高调,没想到现在男人要想满足女人,没有德、智、体真的不行。德是精神,智是能力,体是健康。现在的女人非常明白,自己的幸福是与男人的这些素质连在一起的……

上海女作家宇秀与我谈女人很坦率。我感到谈女人的性感问题尽管男人很有优势,但却时时让人感到迷茫……
宇秀:跟男人谈女人性感,简直像撩起衣服让男医生做体检
姜汤:女人性不性感当然要男人来说。女人是不懂女人性感的。如果让女人来谈女人的性感,肯定会误导世人,说不定会将男人反感和讨厌的女人说成是性感女人,以后世上就没性感女人了。
宇秀:完全不用担心,只是可能你对性感女人特别敏感,怕女人的评价干扰你的磁场。不过相信你对女人性感一定有自己的标准,能否简洁告诉一下。
姜汤: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特性,对我是否性感,标准很简单:对路就性感,不对路脱光了也没用。
宇秀:我认为能让男人普遍感到性感的女人至少应有四大要素:生动、痴呆、芳香和美腿
姜汤:这说法令我一头雾水。我想,是不是现在女人的“性”趣多元化,也会看女人性感了。不过男人可能永远不会看男人的性感。你总结女人性感四要素很特别,很想具体听一听。
宇秀:你以为这四要素是我关门照镜子编出来的?NO!是你们男人告诉我的,大凡有点智商的女人都会阅读男人的目光,从男人那缺少掩饰的带色的目光中,女人会读出很多男人心底的东西。
姜汤:这话精彩,请你具体指教。

单击右键迅雷bt下载

上一博文:策动

下一博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