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星期三

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 有声版mp3下载

一个与众不同的昵称,一段不离不弃的守护
一种生死缠绵的情感,一场刻骨铭心的记忆
最懂爱的女人。最懂爱的男人。相爱却不断的错过
2005年最动人爱情,感动无数人的心灵之作。
本书最初流行于网络,原名《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
故事梗概:我对一女孩一见钟情,两人陷入热烈的恋情,女孩因比我小8岁而娇嗔地称我为爸爸
分手后,“爸爸”有了美满婚姻,“女儿”亦寻到守护天使。然而,两人却又相遇,事业、婚姻、复仇,以及爱,以一种简洁而洒脱的离奇组合在一起。
下载
第01集 第02集 第03集 第04集 第05集 第06集
上一博文:你是天使我是谁

2 条评论:

  1. 怎么没有第七集啊 不全啊

    回复删除
  2. 我听了 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 这个小说我思绪万千~~真是真是 真是 太他妈的悲情了~~我操这部书的作者的头被他妈的驴踢了吧~~操你就不能写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结局~~操你妈的你妈个比~你用你卑鄙的文笔赤裸裸的强奸我们读者脆弱的心灵~奶奶个熊的你个变态狂 我们只希望结局美好些~你个死逼就不能满足我们吗?听了这个小说叫我足足郁闷了3天~叫我这个正处在谈婚论嫁的年龄段的人怎么能接受啊~叫我对爱情产生了恐惧~迷茫~我要是那主角我怕我不会面对我女儿离开我的结局 我怕我就会跟着我的女儿一起去天国做一对情侣~哪怕是鬼夫妻也好啊~操你吗的你个死逼用你那猪脑袋想一想用你的卑鄙无耻的思路打击了我们对爱情的幻想我操你用你虚构出的垃圾结局~严重的打击了我们对生活对婚姻对爱情对结婚生子的恐惧 失望 害怕~操你妈逼的你是不是写这部小说是被妓女感染了艾滋了~~所以恨女人编这个结局~~~我操你妈的你个小逼 贱逼 死逼 你妈个比 你以后再写出这种小说我会关照你们家族的全部女性~~QQ1043120562 不服气 来找我 顺便说一下版主爸爸问怀了你的孩子的第七集找到了谁要我 发给谁 酷儿著

    回复删除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