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有声小说爱就是这样MP3下载

有声小说爱就是这样MP3下载
一千零一夜之死神
如同小王子一样打动人心,引发内心最完美的情感,美妙的故事,深情的童话,没有王子与公主,只有LOVE
下班抓紧谈恋爱

新生代美女律师,她内心一直认为自己是“小母狼”,她怀揣着一个梦想:寻找一条属于自己的“小公狼”。她需要像狼一样的男人——然而她现在的男朋友,却温柔得像绵羊。

会有天使替我爱着你
即使你已经不爱我了,即使你已经忘记我了,即使我已经从这个世界消失,我依然会爱着你,我会去找一个天使让它替我来爱你。
第一次亲密接触
一个年轻男孩和一个年轻女孩在网络上相识,他们用充满机锋的语言对话,他们用青春的心相互猜测,他们感受到对彼此的爱,可是…

你是天使我是谁


我们的生命千回百转,我们的爱亘古不变。
这个温暖又伤感的爱情故事,堪称“中国校园版的《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每次读完之后,不禁让人泪如雨下……


榕树下原创网站爱情精选45篇

上一博文:乔奇不哭 下一博文:樱桃错有声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