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会有天使替我爱着你mp3下载

即使你已经不爱我了,即使你已经忘记我了,即使我已经从这个世界消失,我依然会爱着你,我会去找一个天使让它替我来爱你。
  如果有一天,我爱的人们不在了,我会怎样?他们都是天使,那我也要是天使,会努力活得很快乐,不让自己的眼睛看到悲伤。快乐地活着,然后,永远也不忘记他们,我写这篇文的时候会心痛,你看这篇文的时候也可能会淡淡心痛。
  那样的话——
  我们就都会很珍惜现在自己手边的幸福,最后,希望我们永远都幸福。
会有天使替我爱着你mp3下载: 点此下载 (迅雷右键下载即可! )

上一博文:下班抓紧谈恋爱
下一博文:第一次亲密接触mp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