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有声情感小说爱上单身妈妈MP3下载

有声情感小说爱上单身妈妈MP3下载

詹炯明的作品爱上单身妈妈,情感天地中难得一见的好书,

这是一部纯洁干净的小说。

故事叙述了一个男大学生(24岁)和一个中年女人(38岁)的爱情故事。
事实上可能是一个爱情故事。但是写爱情不是我想要的,我最初的想法是:假如我在面临这样的一个情况,我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我会以何种方式面对。这大概是我写这个小说的目的。说“大概”是因为,有时候我感到写这个小说不仅仅只是为了这个目的,还有一些想法是我曾经想到过的,但没有表达过,想借此表达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