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本博客准备征求广告商---非诚勿扰

本博客准备征求广告商

现在介绍一下本博客的规模(有点小题大作了)

博客在alexa排名约46万左右(点击查看听书博客alexa的排名),说到这我就觉得alexa有点不可信了,博客的最高排名到达过30万,现在的访问人数增加了一倍,排名却降了一倍,太搞笑了,前一段时间alexa将集体的中文网页降级,原因是很多人在作弊,本博客是不值的作弊的,也没意思。具体的排名还不如看cnzz的排名呢,CNZZ排名19000。

也许你喜欢选择一些广告联盟来做广告,但你一定明白他们是有盈利的,然后把剩余广告费交给我(如Google adsense),但大部分广告联盟对我克扣流量甚至达到80%,我也只能得到你所支付的不到10%,也就是说在本博客做广告的费用肯定是严重低于在广告联盟的费用,这是你我出发的共同点。也许你认为直接做广告的信息匹配性不好,当然你在我博客上做化肥广告的效果可想而知,本博客适合做音乐、软件、游戏等,人工匹配总是胜于电脑匹配的,你应该知道。

博客主要做两种类型的广告:

一种是展示类的广告:也就是有多少人看到了这个广告,看这个广告计费

另外则是点击类的广告:有你指定的链接地址。

广告位置主要有四个如图(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1是在顶端,2在文章之后评论之前,3主要是指各个小模块的位置,并不指哪一个地方

1、3的广告在每个页面都会出现,而2只能在文章页出现。

上面的三种在整个博客上的每一页都是相同的,第四种是在每篇博文的头部,大家更可能看到。

最后说一下广告的原则:希望你的图片广告不要太花哨,能与本博客主题相和谐;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就免了,内容要与文章相和谐。

有想法的朋友请联系olysee@gmail.com你会得到更详细的信息。非诚勿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