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有声爱情小说广播剧孤男寡女MP3下载粤语刘德华、郑秀文演播

有声爱情小说广播剧孤男寡女MP3下载粤语刘德华、郑秀文演播

有一回,朋友对着我说:「过了三十岁了,仍没好好爱过一次,太过分!」
我相信这是许多人的遗憾。名正言顺,「领牌」结了婚,或身边有了一个三年以上的伴侣,但心里仍觉没完全爱过!
偏偏爱情和青春发育期一样,过了某个阶段,不单停顿,还来个倒退。
如是者,许多「成年人」不再提爱情,死心地干别的事去,去工作、去进修、去供楼、去生仔、去旅行!爱情成了遥远缥缈的东西,连做梦都不会碰上爱情。我已经写过好几个爱情的广播剧,主角都是年过二十,从写作角度,这种年纪的主角最易引起听众的共鸣,但我开始写《孤男寡女》时,却不要一个典型的爱情故事
男女主角,华少和Kinki都不是俊男美女的配搭,和我们一样,都是为口奔驰的上班一族!和我们一样,他们都有过爱情!和我们一样,他俩都知道自己没有完全爱过!
我今次写了一个Cheap男和怨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爱情确会令不讨好的人变得可爱!在此,衷心多谢华仔和Sammi的精采演绎,是他们令文字上的主角变得立体和有感染力

进入纳米盘下载 密码是ku502

1 条评论:

不能下载的资源请留言,在 选择个人资料中的名称/网址的网址填上你的email,博主尽量在 一天内解决麻烦后通知你